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剑客书生之水木山庄

剑客书生,一个滥竽充数的摄影爱好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两只懒猫(原创图文)  

2013-05-17 08:08:39|  分类: 心菲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学校里的两只小懒猫。一只大家已经很熟悉了,就是传说中的小灰。另一只则是来无影去无踪的阿黄。那一天气温偏高,人都有些昏昏欲睡,何况猫呼?灭哈哈哈!


两只懒猫(原创图文) - 剑客书生 - 剑客书生之水木山庄

很远就看到这货了,趴这儿午休呢!
 
两只懒猫(原创图文) - 剑客书生 - 剑客书生之水木山庄

还不起床?泡妞啦!晚了就来不及啦!
 
两只懒猫(原创图文) - 剑客书生 - 剑客书生之水木山庄

喵了个咪的,真是个懒货!
 
两只懒猫(原创图文) - 剑客书生 - 剑客书生之水木山庄

小灰又跑车棚里来了!这啥姿势呀?
 
两只懒猫(原创图文) - 剑客书生 - 剑客书生之水木山庄

乖乖,这个造型俺可不认得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5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